图片
图片
【早安健康/吳中朝(聊天室名老中醫)】胃癌是源聊天室自胃黏膜上皮的惡性腫聊天室瘤,排在全部惡性腫瘤聊天室的第3位,消化道惡性聊天室腫瘤的首位,佔胃惡性聊天室腫瘤的95%。早期胃聊天室癌多無症狀或僅有輕微聊天室症狀。當臨床症狀明顯聊天室時,病變多已屬晚期。聊天室因此,要十分警惕胃癌聊天室的早期症狀,以免延誤聊天室診治。 木耳 木耳聊天室中的膠質可把殘留在人聊天室體消化系統內的灰塵、聊天室雜質吸附集中起來排出聊天室體外,從而起到清胃滌聊天室腸的作用。木耳含有抗聊天室腫瘤活性物質,能增強聊天室機體免疫力,經常食用聊天室可防癌抗癌。 茯苓聊天室 茯苓所含的多糖體能聊天室增強淋巴T細胞的細胞聊天室毒性作用,即增強細胞聊天室免疫反應,從而增強機聊天室體免疫功能,有明顯的聊天室抗腫瘤作用。因此,茯聊天室苓可用於抗癌、抗腫瘤聊天室,治療胃癌。 口蘑聊天室 是一種具有高蛋白、聊天室低脂肪、多糖、多種胺聊天室基酸和多種維生素的菌聊天室類食物。具有提高身體聊天室免疫功能、延緩衰老、聊天室抗癌防癌、降血壓、降聊天室血脂、降膽固醇等功能聊天室。 鴨肉 鴨肉中的聊天室蛋白質含量豐富,且易聊天室於被人體消化吸收,可聊天室有效改善營養不良、脾聊天室胃虛弱等症。鴨肉中的聊天室脂肪酸熔點低,易於消聊天室化。所含維生素B群和聊天室維生素E較其他肉類多聊天室,能有效抵抗腳氣病、聊天室神經炎和多種炎症,還聊天室能抗衰老。 薏仁 聊天室薏仁富含優質的蛋白質聊天室,具有利水、健脾益胃聊天室、促進消化的功效。薏聊天室仁的治病成分薏苡仁酯聊天室,不僅具有滋補作用,聊天室而且還是一種抗癌劑,聊天室能抑制艾氏腹水癌細胞聊天室,可用於胃癌及子宮頸聊天室癌。 木耳芹菜粥 聊天室木耳中的膠質可把殘留聊天室在人體消化系統內的灰聊天室塵、雜質吸附集中起來聊天室排出體外發揮清胃滌腸聊天室的作用。木耳含有抗腫聊天室瘤活性物質。本品可增聊天室強身體免疫力,經常食聊天室用可防癌、抗癌。 準聊天室備時間:30分鐘 煮聊天室粥時間:20分鐘 用聊天室餐人數:2人 主料:聊天室白米100克,芹菜5聊天室0克,乾木耳20克 聊天室配料:鹽適量 1.聊天室先將白米淘洗乾淨,再聊天室用冷水浸泡30分鐘。聊天室 2.木耳用溫水發聊天室透,去蒂,撕成瓣。 聊天室 3.芹菜洗淨,切碎聊天室。 4.鍋中放水,聊天室放入白米燒沸,加入芹聊天室菜、木耳,小火熬煮成聊天室粥,加鹽調味。 此聊天室粥可以清理腸胃垃圾,聊天室調理腸胃。 名老中醫聊天室方:每天早晚喝一小碗聊天室,連喝半個月以上。 聊天室 【延伸閱讀】 本聊天室文摘自《名老中醫的養聊天室胃粥》/ 吳中朝(名聊天室老中醫)/大都會文化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jfgjtfjgjh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